AK易花

世界和平

INTO1恋综《执子之手》08

前篇在合集❗️❗️


INTO1 恋综 (11人均有出场)


剧情ooc  禁上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周三,晴

今天值日 力丸 x 张嘉元


8:45 张嘉元蹑手蹑脚的打开四人间房门


张嘉元(没洗头没洗脸版)对着摄像机打招呼(拍打):“早啊,现在呢我先起床给大家煮个早餐儿,我先看看有什么食材捏。”


9:00


【字幕】今天远哥很晚哦


伯远下楼:“嗯?嘉元这么早吗?”


张嘉元(打哈欠):“其实我好困啊远哥儿,但是我今天值日诶。”


伯远(微笑):“哈哈哈哈哈哈,也就我们俩值日的时候大家吃得上早餐了。”


张嘉元(点头):“非常赞同!”


有张嘉元主厨伯远也不用操心了,在一楼客厅参观了一下,似乎发现了和昨天不一样的地方。


伯远(观察):“诶?这是什么?林墨和周柯宇这是已经组好队伍了吗?”


张嘉元走过来(打量):“应该是今天的约会任务吧?他们俩好像确实是一对吧?”


【叮咚】

米卡(进门):“Hello,早上好。”


张嘉元:“米嘎早!”


米卡(猕猴桃疑惑):“What?”


伯远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米卡(清嗓):“你们已经看到今天的任务板了吧,今天是盲选组队哦。”


张嘉元:“那为什么柯宇和林墨是一组啊?”


米卡:“这个我也不太清楚诶,要等你们都起床了导演组才通知吧?我昨天晚上下班太早了。”


伯远:“下班太积极了你哈哈哈哈。”


9:25

导演组播放音乐《难忘今宵》起床铃


{双人间1}刘彰起床,林墨睁眼并赖床

{单人间1}高卿尘醒来

{双人间2}尹浩宇睁开眼看了看旁边的空床位,起床

{单人间2}……周柯宇毫无反应


【字幕】有人吗?醒醒!


9:30  四人间的其他三人全部起床下楼。


9:40 先后在张嘉元 伯远 尹浩宇 林墨 刘宇 刘彰的共同努力下,周柯宇终于被迫起床。


9:45

众人迷迷糊糊坐在沙发上等待导演组发布任务。


导演组(递给米卡):“新的任务卡。”


米卡(接过卡片):“今天的约会分组将采取抽签的方式进行。盒中有八个四种颜色不同的幸运星,每两个颜色相同的幸运星为一组进行抽签。由于昨天林墨在押选环节游戏中获得胜利,林墨周柯宇自动成为一组。”


赞多(不理解):“为什么?”


力丸(看傻子的眼神):“因为林墨选择了周柯宇。”


高卿尘:“很奇怪啊。”


张嘉元:“太奇怪了。”


刘彰(不解):“为什么奇怪啊?”


林墨(打断他们)起身示范:“这个很正常啊,因为在海边嘛,我不会游泳。和周柯宇一组他可以把我,诶,拎起来。”


伯远(大笑)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”


张嘉元(滴汗):“不愧是你林墨。”


刘宇(回归正题):“那?我们开始抽签。”


[最后分组]

林墨x周柯宇

张嘉元x尹浩宇

力丸x伯远

刘彰x赞多

刘宇x高卿尘


力丸(一本正经):“我们?老东西组。”


伯远:“啊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”


张嘉元搭上尹浩宇的肩膀:“我们这组厉害了,最强脑力和最强体力。”


派派点头。


赞多(摇头):“不对不对,我和AK才是。”


刘彰(赞同):“冠军的体力。”


林墨瞥一眼(捂耳朵):“你们是大喇叭组吧。”


伯远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尹浩宇:“那得加上远哥!”


伯远手动闭麦。


高卿尘握手刘宇:“很开心和你一组呐。”


刘宇(温柔):“我也是哦。”





林墨x周柯宇组任务:为嘉宾购买小礼物(要求:符合嘉宾性格特点。)


林墨:“等下,经费怎么算?”


导演组:“1500。”


周柯宇(盯):“这么点?”


林墨(讨价还价):“再加点再加点,我们有十个人呢。你们总不会没把我们俩也加进去吧?不会吧不会吧,节目组不会这么穷吧?”


导演组(无奈):“再加500,不能多了。”


林墨,周柯宇满意点头。





张嘉元x尹浩宇组任务:为嘉宾们准备烧烤晚宴(要求:经费不超过五百)


张嘉元:“咱东北银就喜欢吃烧烤,但是你这儿钱是不是太少了?”


尹浩宇(思考):“元儿哥,其实按菜市场的价格我们自己串,价格应该不会太高。”


【字幕】导演组欣慰。


张嘉元:“哎呀派派,这你就不懂了,烧烤怎么能没有啤酒呢?都有啤酒了那不得买点小龙虾啊,光烤多慢啊!”


尹浩宇(恍然大悟):“对啊,那个…诶…”


导演组跑路…





刘宇x高卿尘组任务:晚宴布景(要求:只能使用现成的材料)


刘宇(挠头):“哇这个任务有点艰巨啊。”


高卿尘:“因为没有钱吗?”


【字幕】那得问林墨周柯宇了…


刘宇(捂嘴):“哈哈哈哈哈,小九太可爱了。好像只有我们俩是留在这边的吧?”


高卿尘(点头):“对啊,他们都出去了诶。我们要不先去找找有什么可以用的东西。”


刘宇:“嗯,好的。”




【字幕】还有俩组呢?


{两组到达任务地点}相遇


赞多(疑惑):“诶诶?你们?我们?”


伯远:“呃,该不会我们四个一组吧?”


力丸:“其他人好像都是俩人组吧?”


刘彰(点头):“导演组说到目的地才发布任务原来是这个打算。”


导演组:“恭喜两对成功汇合,接下来发布你们的任务。”


刘彰(吐槽):“这有什么好恭喜的…”


伯远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赞多:“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力丸沉稳。


导演组:“咳咳,其实AK和远哥被我们安排了,不管谁和你们俩一组,都会来到这里。”


力丸(抓重点):“哦,原来我们是多余的是吧?”


导演组(慌了):“没有没有,你们两位的加入使得这个任务更完美!”


所以任务是……

【字幕】买礼物组~


周柯宇(停住):“林墨,那个…你想和我说什么?”


林墨回头,上下打量了一眼周柯宇。被人盯着的感觉真的不是很好,周柯宇现在的人生建议大概就是不要和心理学家单独出门!


林墨收回目光,转头:“着什么急啊周柯。”


周柯宇(皱眉):“我叫周柯宇。”


林墨笑了:“知道了周柯。”


周柯宇:“算了,随你吧。”


林墨:“周柯宇,你走快点啊,咱先去看看哪里有商场吧。”


周柯宇:“来了…”






【字幕】买菜组呢~


张嘉元(摇头):“唉,唉,唉!”


尹浩宇(歪头疑惑):“元儿哥怎么了?”


张嘉元:“导演组故意的吧?我昨天!也是买菜组!明天再给我安排买菜!我就!”握拳


尹浩宇对导演组(看热闹):“下次注意。”


张嘉元:“噢对了,派派你喜欢吃什么?”


尹浩宇(好像感觉有点饿了):“我…都挺想吃的哈哈哈。”


张嘉元(拍胸脯):“那就交给你元儿哥!”




【字幕】保姆组…


刘宇:“我们这怎么搞啊,现有的材料不就是…沙子?”


高卿尘:“我们晚上应该是在外面吃吧?我记得二楼有那个小彩灯,可以拿过来!但是好像也不太够啊…”


刘宇(灵光一闪):“小九!我们可以去沙滩那边捡贝壳诶!”


高卿尘:“哇!真的诶,你太聪明了刘宇!”


刘宇:“可以再堆个小沙堆!



放躺椅!”


高卿尘(开心):“好~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下午17:20

刘宇和高卿尘已经布置的差不多了,烧烤组也已经准备好食材放上去烤了。


尹浩宇:“夕阳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。”


张嘉元:“搁这儿伤感啥呢?你还小,未来还长着呢。”


尹浩宇(微笑):“元儿哥也是。对了,元哥你为什么来这啊?”


张嘉元(抬头):“来放松一下呗,训练蛮枯燥的。”


刘宇走过来:“哇,好香啊。”


高卿尘:“他们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


刚说完,四个人影出现在不远处。


尹浩宇看清楚来人后询问:“为什么他们看起来好像是一起回来的啊?”


刘彰(走近):“兄弟们我们回…诶?元哥羊肉串熟了吗?”


伯远:“哈哈哈哈,AK一直在喊快饿死了,我们四个中午都没有吃饭,太难了。”


赞多(疯狂点头):“对对对!”


刘宇(好奇):“你们四个一起的吗?”


刘彰和赞多已经吃上了,伯远也上手烤了,力丸回答:“嗯对,我们四个的任务是一样的。”


张嘉元(滴汗):“诶诶?AK你住嘴啊!那是我的脆皮年糕,我就烤了一串儿我自己饿了先吃!”


刘彰:“xxxxx(听不清楚)谢元儿哥!”


尹浩宇(笑):“哥,你慢点。”


高卿尘:“那你们四个的任务是什么啊?”


赞多:“保密!”



【字幕】最后一组林墨x周柯宇也回来了


张嘉元:“你们俩怎么也是空手回来的啊?难道就我和派派出去给你们买烧烤?”


林墨(神秘):“等会回去就知道了!先保密哦,哇,正好饿了。”


周柯宇(上手):“好香好香。”


伯远:“你们慢慢吃,都烤的差不多了。”


刘宇指着桌子:“其实我们是有桌子的,不用站在这里吃。”


林墨:“这里还蛮漂亮的。”


高卿尘(开心):“我和刘宇一起布置的!”


林墨为你点赞。








18:40大家回到别墅


[座位图]

柯    赞    丸   彰

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宇   

尹     桌子       高

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远


[突然响起音乐] summer summer I know~


刘宇:“哇,还有背景音乐吗?”


张嘉元(愣住):“等下,这个声音…”


赞多力丸出列,起舞


高卿尘(惊讶):“哇!”


周柯宇:“这是AK的声音吧。”


尹浩宇:“这是你们的任务吗?”


伯远(解释):“是的,这是我们四个人今天为一起写的歌,我和AK复制歌曲部分,赞多和力丸负责这首歌的编舞。他们俩真的很厉害,我们写完这首歌的时候已经是挺晚了,虽然只有一分钟,但是他们用了两个小时就编完了。”


刘彰(点头):“真的很厉害。”


林墨:“你们写的也很好听哦。”


赞多力丸:“谢谢。”


张嘉元(扣手指):“诶?对了,林墨和柯宇今天去干嘛了。”


林墨询问导演组:“现在可以说了吗?”


【叮咚】你的米卡突然出现


米卡推着一个小推车出现:“晚上好各位。”


林墨周柯宇上前查看,清点礼物。


米卡(皱眉):“你们俩是怕我拿了嘛?”


伯远:“哈哈哈,有可能哦。”


刘彰:“所以这是他们俩今天的任务吗?”


张嘉元(满眼羡慕):“哇,挑礼物诶。等下,你们有多少经费?”


周柯宇:“嗯…经费有限,所以你们千万不要嫌弃啊,节目组就给了2000。”


尹浩宇急忙起身假装拦住张嘉元:“哥!冷静,别冲动!”


林墨(笑):“你们多少啊你们多少啊?”


张嘉元(叹气):“500。”


周柯宇(安慰):“但其实嘉元给我们买的这些烧烤已经非常多了,很棒。”


林墨:“一定是派派买的,张嘉元我们还不知道吗,昨天买菜那是疯狂买啊。”


刘宇:“这俩又开始斗嘴了。”


赞多:“斗嘴是吵架的意思吗?”


力丸:“是的。”


刘宇:“???”(我可没说。)


高卿尘:“所以我们可以拆礼物了吗?”


伯远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这才是重点。”


【字幕】拆礼物啦~


林墨递给刘宇:“刘宇给我们的第一个就是那种翩翩公子,很儒雅的感觉,所以我们给刘宇准备的是一把超级古风的扇子。”


刘宇接过扇子:“哇,看起来像是二十块钱一把的样子诶。”


伯远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笑翠鸟~


林墨接着给赞多 力丸 高卿尘 自己 伯远 张嘉元 尹浩宇 周柯宇 都发了他们的礼物,直到最后一个,他默默把最后这个礼物递给周柯宇。


林墨:“这个也是周柯宇挑的,这个老贵了我跟你们说。”


周柯宇(挠头):“这个其实是我们先买的,所以没有考虑到价格,不过确实不错。”


刘宇(吐槽):“所以就没钱买我的扇子了是吗?”


尹浩宇(补刀):“哈哈哈,可能是。”


周柯宇:“下次给您补上!!这是一个红色的小麦克风,因为我知道AK之前是那个玩说唱的嘛,会自己录个,我在楼上有听见,所以我觉得他应该会喜欢这个。”


刘彰愣了一下,接过礼物:“谢了弟弟。”


周柯宇(脸红):“不…不客气。”


张嘉元:“那下次能给我安排个吉他吗?”


刘宇:“那下次给我买个汉服吧。”


伯远:“给我来个按摩椅就行。”


尹浩宇:“我很简单,请我吃饭就好。”


周柯宇(捂耳朵):“啊啊知道了知道了。”


林墨(笑)小声:“真的吗。”


【字幕】六个小时前…


林墨x周柯宇组


林墨:“接下来给AK选个礼物吧,你觉得他喜欢什么呢?”


周柯宇:“我怎么会知道啊。”


林墨(似笑非笑):“你要是不知道的话,就没有人知道咯。”


周柯宇(叹气):“你这有点犯规了吧,虽然我能猜到你应该看出来了。”


林墨:“确实,你不太擅长隐藏自己呢。”


周柯宇:“没有吧?”


林墨:“那只是你自己觉得。放心吧,我会帮你保密的。”


周柯宇(点头):“谢谢。”


林墨:“你怎么想?我看你还…”


周柯宇:“你是对的。”


林墨:“那张嘉元呢?我觉得他对你的心意应该很明显吧,你应该能明白?”


周柯宇(低头):“我知道…我不知道…”


林墨(摇头):“你真的挺让人生气。”


周柯宇不说话了,林墨也不为难他。


林墨:“希望你不要后悔,别错过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[周柯宇单采]


H:为什么会分手?


周柯宇:我也不知道…当时我作为交换生去到他的学校,好好相处了一年。后来他考上了国外的名牌大学,我们的交流就越来越少,时间也对不上。慢慢的连早安和晚安都没有了,他说分手吧,我同意了…


H:那你为什么会说后悔?


周柯宇:我不想分手,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分手。我以为我只要再坚持一年,坚持到自己也考上那个大学就能和他在一起了…但是,他没有给我机会…他们没有给我机会…


H:最后一个问题,为什么会买红色的麦克风?


周柯宇:这个其实是我看到的,那天晚上我看到他下楼去把那个麦克风给丢了。那个麦克风其实他用了很久了,也是之前我送给他的。我想可能应该是坏了他拿去丢了,所以我想送个新的麦克风给他,其实你们给的钱不够买这个,吐槽一下。




[林墨单采]


H:你是什么时候发现周柯宇和刘彰是前任的?


林墨:不明显吗?周柯宇的小动作其实有很多,他可能自己觉得自己藏的挺好的。


H:其实他们两个刚入住的时候在路上遇到了,还在主持人面前互相给对方介绍自己。


林墨:那他们两个装的也太不像了哈哈哈。








【未完待续…】



晚安,早点休息,下一章见~

开学快乐🐒


可以评论一起讨论一下啦😭

评论(41)

热度(26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